[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张强主持召开学生工作队伍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53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强主持召开学生工作队伍调研座谈会,全体学生工作者、班导师代表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调研会。

张强指出,积极培育“工匠之师”育人团队,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根本保障。学生工作队伍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力军”,必须强化立德树人职责与使命,与其他育人队伍同向同行,形成育人合力。

张强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落脚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翔宇简要汇报了学生工作队伍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工作、学生管理、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与思考。张强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建议。



党政办公室 供稿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