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院领导进行集体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强、院长张永春、副院长葛廷友在第一会议室进行集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院长于吉鲲陪同调研。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结合院领导专项调研内容就“工匠之师”育人团队培育建设、人才引进、省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体系建设以及实践教学、校企联盟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以汇报,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张强强调,“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学院担负着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任,必须深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工匠之师”育人团队,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师资队伍发展规划,逐步畅通人才引进的体制机制,搭建好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平台,兼顾好各支队伍的未来发展;要克服困难,落实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工作新突破。



党政办公室 供稿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