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院领导深入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 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5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强、院长张永春、纪委书记王晋清到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院长于吉鲲陪同调研。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张强针对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与具体要求。他强调,全系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和《大连海洋大学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要抓好培养人这一根本,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教师实践技能培养与培训,提高专业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注重专业建设,调整专业结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深入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永春结合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强化成果展示,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智能建造、电子商务新专业建设。

王晋清在调研中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体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会上,院领导听取了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关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就业创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思考与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供稿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