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教职工趣味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各分会: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增强职工的凝聚力,院工会决定举办“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教职工趣味篮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

职工活动中心

二、比赛项目与规则

第一项:运球接力赛

1.自由组合,每组4人,男女各2人,分别站在球场边线的两侧;

2.参赛者将篮球夹在膝盖内侧;

3.裁判哨响后,参赛者必须以走或蹦的方式将篮球从球场边线一侧运到另一侧,换人后再蹦回起点,即往返一次,一共往返两次;

4.中途若篮球掉下,可用手捡起夹于膝盖,继续比赛,比赛过程中篮球必须处于膝盖内侧处;

5.裁判记下每组完成的时间,按时间长短排名。

第二项:同心协力

1. 自由组合,每组4人,分别站在球场边线的两侧;

2.两名队员背靠背把球夹住,将球从球场边线一侧运到另一侧,换人后再运回起点,即往返一次,一共往返两次;

3.中途若篮球掉下,可用手捡起夹于背部,回到篮球掉落点继续比赛,比赛过程中篮球必须处于两名队员背部,期间不能用手触碰球;

4.裁判记录每组完成的时间,按时间长短排名。

第三项:四人制篮球赛

4人一组,比赛采用单循环制。

三、比赛时间

第一项、第二项:52526日(周四、周五)下午3:20

第三项: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办法

1.第一、第二项按人数要求可在全院范围内自由组合,组数不限。

2.第三项(四人制篮球赛):以分会为单位自由组合,4人一组,组数不限。参加人员请与各分会体育委员联系报名(教一分会:唐继武,教二分会:张力(建筑),机关分会:姜洋,工厂后勤分会:周宝成)。

五、奖励方法

1.第一、第二项活动分别奖励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

2.四人制篮球奖励前六名。

3.具体奖励人数根据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 但需执行《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请教职工穿运动鞋、着运动装参加比赛。

 

院工会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