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 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试成绩及复核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根据《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通知》和《大连海洋大学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升学考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公示及复查安排通知如下:

1.成绩公示时间:2023516--517日。

2.成绩查询方法:考生自行登陆 http://210.30.64.204(辽宁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3.复核范围:仅限科目试卷有无漏评、小项得分加合与全卷得分是否相符、成绩登录与合成有无差错等,不再重新单独评阅试卷。

4.成绩复查申请程序:公示期间考生对成绩如有异议,由本人填报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生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本人签字要求手写签名,扫描后发送至大连海洋大学指定邮箱(atjwc@dlou.edu.cn),逾期不再接受复查申请!

成绩复核如有更正,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复核人,如成绩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复核人,学校对复核无误后的成绩进行统一备案。


附件1: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生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大连海洋大学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