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综合课考试及技能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413

一、考试时间

1.专业综合课考试:

202357日上午9:00-11:30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202357日下午15:00-17:3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2.技能考核:202358-10日(具体时间看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1.专业综合课考试考场:

第一考点:大连海洋大学瓦房店校区(瓦房店市东长春路二段12号)

第二考点:瓦房店市义勇小学(瓦房店市五一路一段167号 )

第三考点:瓦房店市文化小学(瓦房店市五四路1

第四考点:瓦房店市实验小学(瓦房店市大宽街377 )

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技能考核考试考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技能考试备考地点在大连海洋大学瓦房店校区实验楼,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备考地点在大连海洋大学瓦房店校区数控实训中心。

三、考生须知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技能考试的计算机绘图软件版本为AutoCAD2012(中文版)。

2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技能考试使用车型为普通型桑塔纳轿车,解码仪为深圳元征X-431

3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按照国家要求实施乙类乙管政策。

参加专业综合课考试的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按照监考工作人员指令,根据座次表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考生入场,除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计算器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入场时实施安检,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4.专业综合课考试考场信息,在考前一天进行公布。

5.参加技能考试考生要事先了解考场位置,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备考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6.专业综合课考试和技能考核准考证打印时间:53-55日。打印网址:http://210.30.64.203  

7成绩公布与复核时间: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8.咨询电话:0411-855678870411-85622783

住宿提醒:提前预定,尽量减少陪同人员。



大连海洋大学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