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教职工五一劳动节集体福利、生日蛋糕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442

各基层分会: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教职工福利保障,体现院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确保工会福利政策实实在在惠及全体会员,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辽宁省总工会《关于规范职工集体福利支出管理的意见》精神,结合院工会2023年工作安排,学院将为全院在职教职工发放五一劳动节集体福利和会员生日蛋糕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学院在职工会会员

二、发放产品

(一)五一劳动节

五常五香泉稻花香2号大米(10Kg),1

(二)会员生日

生日蛋糕券1张(245元)

三、领取地点和提货时间

1.大米:三合粮行,瓦市粮油岗东100米。提货时间:415日—430日。

2.生日蛋糕券:瓦房店欧莎蜜尔烘焙坊

1)旺角店,(2)大商超市店,(3)富贵家园店,(4)六中岗店,(5)一中店,(6)三院桥头店,(7)图书馆北店,(8)集贸店,(9)芳园店,(10)鑫业店。提货时间:不限期。

四、领取时间

请各单位(部门)安排负责人员于410日上午10:00到工会(办公楼306室)领取福利券。

、发放要求

1. 按照省总工会规范工会经费财务管理要求,发放集体福利必须附教职工本人实名制签字。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确保按照实际人数、实名领取、实名签字。

2. 各单位(部门)发放后,领取表签字单于417日(周一)下班前务必返回院工会。

联系人:姜霞   


院工会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