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校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201

1126日,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副院长戴世新主持会议。

会上,戴世新传达了1125日晚学院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他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防范“输入”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加以落实;要严把第一道关口、严格审批程序、严抓环境消杀、周密组织核酸检测、全力做好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保障,提高餐饮等服务质量,密切关注舆情和解难纾困等方面的工作;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爱特殊学生群体,坚持正面引导,建立正确的沟通渠道,积极引导学生科学佩戴口罩,全力保障宿舍消防安全,维持学生正常生活和学习秩序;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听从指挥,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驻校工作思政专班、医务人员、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