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之窗】校友风采(十一)贾丹——接受自己的普通,拼尽全力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43

贾丹,我校机械制造自动化043班的校友,现任大连联合风电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15年,一直从事着风电轴承制造业行业方面的工作,从最普通一线工作者一路向前成为领导全公司的总经理,得到公司上下和行业内同仁的高度评价。


从普通到不平凡 

他自2007年毕业后加入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公司从事一线质检工作,面对很普通的工作,他一直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很快被上调转入生产计划管理岗位,虽然工作上调,但是得意却不张狂,脚踏实地带领车间工人实现产能最大化,高效率完成生产任务,得到了公司领导和一线员工的认可。

2009年加入到大连联合风电轴承有限公司,任职制造部部长,充分利用已有的一线管理经验,任职一个月内实现生产车间产能翻倍,将公司产能发挥到最大且保质保量地交付客户,得到了客户的充分好评。

2012年职位上调到公司新成立的营销部担任营销部部长职务,带领营销部突破原有的0业绩市场并一路开发了多个行业内国内外知名企业客户。

2017年晋升总经理一职,负责公司的全面管理工作。

15年时间,从普通到不平凡,得意却从未张狂,失意也从不沮丧,将自己15年的青春奉献给了风电事业。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自己所从事的每一个岗位都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他在所在公司曾多次获得“优秀员工”、“先进个人”等称号。并多次带领公司团队出国参展、拜访客户、业务洽谈等。


不忘初心,一路向前

从毕业到工作,他一直坚守自己所学专业和最初选择的行业,一路向前。当今社会,工作和生活中充满太多的不确定和不可能,但他从未放弃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坚持自己的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份工作,才会有今天如此优秀的成绩。

虽然离开母校已多年,但是他对母校仍然有着深切的怀念、感激和自豪之情。每个人都是这个社会上的最普通的存在,却又是最不平凡的个体,他用他15年的青春谱写了一首励志的歌曲,诠释着从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后拼尽全力去与众不同的一个完整过程。


校友联络组 供稿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