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65

111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主教310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副院长于吉鲲出席会议。教务处、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主任唐继武主持。

会前,唐继武向师生代表讲解了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积极意义,希望能够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持续解决广大师生的所需所想所愿推动院系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不断进步。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针对学生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

于吉鲲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座谈会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状态、生活需求等情况的了解。他要求有关单位要将同学们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分类并及时提交相关部门,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机械工程系 供稿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