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之窗】校友风采(十)许吉庆—— 刻刻苦苦去学 兢兢业业去做 风风雨雨去闯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24

许吉庆,男 ,出生于198110月,2001-2003年就读于大连水产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专业,现任大连鑫奥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吉庆毕业初期,被分配到大连盘起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一线工人工作,他在生产一线期间,吃苦耐劳,认真向老师傅学习各种机械加工技术,熟练掌握各种机械设备的加工与维修技术。在领导眼里,他是一个积极进取、不甘心落后、谦虚好学的好工人。在车间领导的极力推荐下,很快到办公室做计算机制图工作,对企业生产的产品每个细节的设计都要求的十分严格,对产品的基本性能也是了如指掌,在领导的印象里看好他是一个更适合从事产品销售的苗子,于是,领导找到他并让他去开辟新的市场,他欣然地接受了公司领导的安排。在极短的时间里,他凭借自己对产品各项技术指标的娴熟掌握,赢得了大多新客户的认可,加之他兢兢业业的销售品质,为企业带来了丰厚的销售利润,取得了令企业满意的业绩。

许吉庆认为,刻刻苦苦去学、兢兢业业去做、风风雨雨去闯,一定会走出人生不平凡的路。2008年,他创建大连鑫奥模具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素有渤海明珠之称的海滨城市--大连普湾新区,是专业模具配件的供应商,公司专业制造汽车模具配件,压铸模具配件及粉末行业。公司拥有丰富的本行业技术、管理及销售经验。公司为许多的上市公司配套如一汽大众,华晨宝马,长春一汽,长春力嘉,四川奥兴等!

公司创业之初经历过很多艰辛的时刻,包括资金、人员、社会经验、业务等各方面的压力,但是面对压力,他拿出了那股拼劲,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因为热爱,因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所以一步一个脚印的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

许吉庆虽然毕业多年,但在母校成长的日日夜夜他一直铭记在心。感谢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教育。他希望在校学习的学弟学妹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发奋读书,苦练技能,踏实做人,诚信做事。在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校友联络组 供稿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