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之窗】校友风采(九)夏爽 ——爱拼才会赢 诚信行天下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51

夏爽 ,男,19836月出生,中共党员,20087月毕业于大连水产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供用电技术专业。现任金永房地产开发(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爽在社会工作中前行的每一步,都与学生时代养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刻苦学习、奋斗精神密不可分。从进入福佳新天地集团任职董事长秘书开始,根植于基因里的努力拼搏、忠实诚信、讲原则、虚心学习等品质,令他在事业上能够顺利按照人生规划逐步前行。

在福佳任职的6年里(后期任职副总经理),夏爽在岗位上不仅协调内外诸多事务,还将日常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做得称职、到位,得到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经得风霜苦方可吐清香,夏爽经过大大小小事情的磨炼,令他逐步成长成熟,为日后开启人生新境界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工作经验。

201812月,夏爽选择了新的平台--金永房地产开发(大连)有限公司。他以能力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的面貌,从项目副经理做起,进入了职业生涯新的赛道。在这个工作责任重大、专业性强的新岗位上,他获得了更加丰富的管理经验,有力地解决了公司各方面的困难,并获得企业领导层的高度认可,使他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上了更高的管理岗位。

现今,夏爽在公司任职总经理,更高的职位令他拥有了更多的去实践管理理念的机会,他坚信爱拼才会赢,诚信行天下。他深切地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诚实守信,踏实做人,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实践技能,学有所成,未来在各自的平台上实现人生梦想。

在母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母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日新月异,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同时,祝福全院老师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如意!


校友联络组 供稿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