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机械工程系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46

9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于吉鲲、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5名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磊主持。

会上,系主任唐继武带领大家诵读教师誓词。冯磊带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纪委关于“两节”期间的纪律要求。

于吉鲲讲话在中说,学院正在走与时俱进的创新之路,学院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同时对机械工程系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祝福。

座谈过程中,同志们畅所欲言,分享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并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师生们纷纷表态上网课绝不打折扣,保证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此次座谈会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机械工程系 供稿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