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人员招聘事项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393

近日,我院接到反映,有社会人员和中介机构以我院招聘导员等名义进行虚假收费招聘,为避免求职者上当受骗,避免我院形象受到损害,我院对相关招聘事项进行如下严正声明:

一、我院从未委托、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人员招聘活动;所有人员招聘从未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

二、我院人员招聘信息均通过学院官方网站(http://at_zzrs.dlou.edu.cn/)或政府人才招聘网站进行发布,其他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发布的招聘信息及收费行为均与我院无关。

三、我院的招聘工作统一由我院党委组织人事部负责组织实施,并进行相应的招聘流程,不会通过其他方式直接录用。求职者要注意甄别,投递简历渠道和咨询方式可通过学院官网获取。如有疑问请与我院党委组织人事部直接联系确认,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四、对于听信虚假信息、参加非我院组织的招聘活动而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五、对冒充我院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等从事非法活动的网站、个人或其他组织,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连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