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234

82日,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张强强调,要全力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和第二课堂及日常生活引导教育功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新疆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加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的认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将“三不腐”任务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发挥好纪委监督职责,防止腐败滋长。坚持领导带头,班子从严抓起,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2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