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之窗】重忆芳华岁月 共谋发展新——学院领导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282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扎实有序地做好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710日至1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学生处负责人等一行三人,赴辽阳、铁岭、康平、开原、法库、凌源、盘锦七地,走访优秀校友代表。

走访期间,段庆臻一行深入了解我院优秀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宣传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段庆臻期待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常回校看看,共忆青葱岁月,重温同窗情谊,与母校共同发展。

本次走访,增进了当地上下年级校友认识沟通,加深了校友感情,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地方校友会。在走访交流中,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会心系母校,以不同的方式和形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友联络组 供稿

202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