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安心抗疫,笑对压力——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04

524日,我院在校园主干道开展“安心抗疫,笑对压力——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副校长李智军和学院师生约200余人次陆续参与了“心灵树洞”、“爱的抱抱”等分项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学院基础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院团委、社团联合会共同主办,师生可在活动现场签到“打卡”并书写心灵寄语,投放在校园“树洞”中,或选择与同学、室友相互拥抱,说出主题口号并合作“比心”合影留念后领取棒棒糖、蘑菇夜灯、星晴娃娃、泡泡棒等解压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部分参加活动的同学还献上了即兴舞蹈、歌曲等节目,充分抒发了同学们欢欣愉悦的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调整情绪,做心有阳光、向上生长的新青年。



据悉,本次线下主题活动是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4-5月,学院面向辅导员、班导师、学生干部、心理委员和在校学生等不同对象,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三场系列心理健康知识技能讲座和案例分析沙龙,并设计拍摄《疫情期间心理调适情景短剧》,在微信公众平台按期展播,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适应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帮助大家调整好情绪和心态,以更加果敢和坚定的勇气和信心打赢抗疫攻坚战。



基础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院团委 供稿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