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96

5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庆臻在讲话中说,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办理离校、就业等手续,确保2022届毕业生各项毕业工作安全、有序、顺畅进行,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具体化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精心谋划,勇于担当。充分认识特殊时期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全院力量,细致周密安排,畅通毕业生毕业工作“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做到密切配合,确保工作顺畅,营造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的“云毕业”氛围。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毕业生办理毕业生手续的各项工作流程等相关事宜做了具体说明。



学生处 供稿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