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04

为严格落实《辽宁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辽教电〔202243号)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安全工作。512日下午,副院长戴世新带队,由驻校纪委、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各系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实地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戴世新强调,学校目前仍处于封校管理阶段,要重点关注校内各类安全设施、建筑外墙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确保环境安全;要切实加强校内水、电的巡检,特别是要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用水用电安全。各单位要继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组重点对学生宿舍、食堂、校内经营场所等部位的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学院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组 供稿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