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81

511日,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永春主持会议。驻校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思政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李智军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全面落实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管理,关心学生生活,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要深入发掘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要因地制宜、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疫情防控与学院长远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会上,李智军详细了解了驻校工作队伍、重点学生、学生志愿服务情况。对全体驻校同志克服各种困难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张永春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副院长戴世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