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211

58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强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院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毫不动摇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及部署,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认清防疫形势,站稳政治立场,遵守防疫纪律,毫不动摇的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张强强调,面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思想认识上不足,真正把国家、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政策精神学深、悟透,消除对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的认识误区盲点;要坚决克服疫情防控准备不足,要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教育、物资保障、人员储备等方面做好统筹;要坚决克服疫情防控工作不足,在前期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排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补短板堵漏洞,压责任强执行,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就业、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确保学院在落实疫情防控基础上,平稳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