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48

52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永春等学院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主持。

张强在讲话中说,近50天来,学院广大师生特别是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为了确保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舍小家保大家”,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取得了抗疫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强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要站在政治高度深刻、及时、有效的把省市和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师生员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状态。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切实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解读,确保师生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加强防疫物资和防疫人员储备,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和人员衔接到位;三是要加强防疫纪律要求,确保师生员工管理到位。他希望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工作这条影响学院工作大局的主线,肩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消除躺平心理、厌战情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有序有效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永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院领导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2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