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员抗疫 平安就好” 抗疫主题“微感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8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总支:

因疫情封校以来,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走上抗击疫情最前沿,形成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团结引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奏响抗疫最强音,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抗疫主题“微感悟”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员抗疫,平安就好”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

三、作品要求

1.结合疫情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思考总结在封闭管控期间对学院抗疫工作的新感悟,对个人学习工作和学院发展的新思考,对生命价值和身心健康的新认识,对人生意义和未来人生规划的新设计,对社会责任和担当奉献的新理解。作品内容要贴合主题,积极、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作品体裁不限,语言简练,表达真情实感,字数在150字左右。

3.作品内容需为原创,禁止抄袭。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需提交(随时)作品至少3篇,每个团总支至少提交作品15篇。

四、提交格式和方式

1.微感悟内容:***************

——XX党总支(党支部)团总支  张三

2.     教职工个人可以WORD文档、微信信息或发至邮箱358113055@qq.com等方式发送作品至宣传部鲁婉玉(13591310199)。

3.各团总支将作品收集好之后,发送至院团委,接收人:唐子慧(15542658668)邮箱:1194789632@qq.com

每一份心得感悟都是我院师生在此次疫情中的成长体会,也是学院经历此次疫情的珍贵史料,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师生员工做好作品征集和报送工作,对优秀作品将通过网络平台展播。



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学院团委、学生处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