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00

427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校庆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院领导、副处级调研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校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连福主持。

张永春在讲话指出,学校高度重视70周年校庆工作,我院要按照学校校庆工作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要以校庆工作为契机,全面呈现学院立德树人的卓越成效,挖掘学院发展历程中的文化底蕴,凝练教学成果,总结办学经验,弘扬治学精神。扎实推进校庆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校庆工作紧迫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校庆工作纳入到本单位(部门)的重要日程;三要广泛组织动员,加强校庆宣传,营造浓厚喜庆的校庆氛围;四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多方保障,力争把校庆办得简约、温情、隆重;五要充分调动发挥广大师生对校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培养校友感情。

张永春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扛起责任担当,全力配合校庆领导小组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把学校和我院办学历程、发展变化、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充分展现在师生校友面前,让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学院,支持学校、学院,扩大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会上,张永春就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副院长刘连福对校庆工作作出了要求。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