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员抗疫 平安就好”主题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877

面对当前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院师生上下齐心合力,携手共抗疫情,为发挥摄影作品鼓舞抗疫信心、传递正能量的作用,纪录我院师生共同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展现身边人参与抗疫阻击战的感人画面和崇高精神,我院组织开展“全员抗疫 平安就好”主题摄影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院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二、征集主题

讴歌抗疫工作者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和可贵精神;记录各部门勠力同心、共抗疫情的温情瞬间;展现学院师生响应号召、从容应对、积极向上的校内外抗疫学习生活。

内容可围绕:

1.战“疫”现场实录:展示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一线工作人员等奋战 “疫”线、服务师生的感人场景;

2.疫情下的生活:记录校园风景、宿舍生活、线上教学、居家隔离的温情故事;

3.其它与抗疫相关的内容。

三、投稿须知

1.投稿须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作品名称以及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2.相机、手机拍摄不限,统一为jpg格式,单幅文件不小于500KB,并保留相关数据的原始文件。

3.投稿作品除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进行增加或删减。

4.后期制作调整须为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

四、征集时间与展出方式

1.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疫情结束。

2.展出方式: 平台推送。

五、征集要求

1.作品发送

*在校生将作品电子版发送邮箱:1194789632@qq.com

联系人:唐子慧 电话:15542658668

*教职员工将作品电子版发送邮箱:358113055@qq.com

联系人:鲁婉玉  电话:13591310199

2.命名方式

摄影作品电子版命名方式为“摄影展+所在单位(或班级)+姓名+电话”。

六、评奖办法

本次摄影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师生参赛作品分别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



宣传部、团委、学生处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