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居家健身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67

各基层分会:

为促进学院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身心健康、提升自身免疫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生活之中,院工会将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系列活动——居家健身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院教职工

二、比赛时间

323日—42

三、比赛项目

男子组:俯卧撑

女子组:仰卧起坐

四、比赛规则

1.本次为线上比赛,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时间分别为1分钟。

2.参赛人员需要在家录制视频,视频不能中断,参赛人员要按照动作标准参加比赛,全身都要出现在视频中,对于不标准的动作不予计数(动作比赛标准见附件1)。

3.录制者查数时声音要洪亮清晰,视频要完整体现比赛过程,视频时间不得超过130秒。

五、相关要求

1.所有参赛人员需穿着运动装,比赛正式开始前做好热身。

2.请参赛人员将视频以“单位(部门)+姓名+个数”进行命名,43日前报送到各分会的体育委员(教一分会:唐继武,教二分会:张力(建筑),机关分会:姜洋,后勤工厂分会:周宝成),体育委员汇总后将统计表于46日前上报到院工会(附件2)。

六、奖励方法

1.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2.具体奖励人数根据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 但需执行《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附件:

附件1:居家健身比赛动作标准.docx

附件2:居家健身比赛统计表.xlsx



工会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