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弘扬奥运精神,贡献巾帼力量, 一起向未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33

各基层分会:

为庆祝2022年北京第24届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迎接冬残奥会胜利召开,引导全院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将组织开展“弘扬奥运精神,贡献巾帼力量,一起向未来”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知识讲座

1.时间:33(本周四),下午3:30

2.地点:119报告厅

3.主讲嘉宾:瓦房店市妇婴医院妇科副主任 胡熙娜

4.相关要求:

1请全体女职工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隔空就座。

2进入会议室后请把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状态,在互动环节可进行提问和交流。

二、开展“弘扬奥运精神 ,贡献巾帼力量”答题活动

1. 时间:339

2. 方式:线上,微信小程序。33在“学院女工之家”微信群里推送答题小程序,全院在职女职工全员参与答题。

3. 奖励:参与竞赛的女职工发放纪念品一份。

祝全院女职工节日快乐! 



院工会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