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同心向党 携手奋进 喜迎新年” 趣味游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31

各基层分会: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新春气息,学院工会将举办“同心向党 携手奋进 喜迎新年”趣味游艺活动。

一、活动时间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游艺活动以分会为单位进行,具体时间分配如下:

教一分会:1230日上午9:3011:00

教二分会:1230日下午3:305:00

后勤工厂分会:1231日上午9:3011:00

机关分会:1231日下午1:303:30

二、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职工活动中心

二、活动内容

第一项:后背传字(4人一组)

1.工作人员出示一个汉字,第1个队员用手在第2个队员后背写下这个汉字,后面依次进行,最后第4个队员在纸上写下这个汉字。

2.裁判记下每组队员完成的时间,按传递汉字的正确率和完成的时间长短排名。

第二项:摸石头过河(4人一组)

1.每人3个泡沫,两脚下各踩1个,用手移动第3块泡沫替换脚下的泡沫前行,前行过程中双脚不得踩地;

2.裁判记下每人完成的时间,按时间长短排名。

第三项:一圈到底(4人一组)

1.4人一组,手拉手站成一排,第一个人开始套呼啦圈,中途队员手都要拉在一起,将呼啦圈依次传递下去。

2. 裁判记下每组队员完成的时间,按完成的时间长短排名。

第四项:珠行万里(4人一组)

1.4人在起点处站成一列,每人手持U型槽搭成一条通道。

2.工作人员在通道起点处放入小球,第一名队员将球传送到下一名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小球,直到完全到达终点处的杯中。

3.裁判记下每组队员完成的时间,按完成的时间长短排名。

三、奖励方法

本次四项游艺活动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励人数根据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 但需执行《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请教职工穿运动鞋、着运动装参加游戏活动。



院工会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