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灭火器配置及管理登记明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68

各单位、各部门:

消防设施是扑救初起火灾,防止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专用设施。消防设施管理采取区域管辖原则,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消防器材管理工作,现将建立灭火器配置及管理登记明细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要求建立辖区内的灭火器配置及管理登记明细,公共区域的由保卫处负责,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灭火器配置及管理登记明细表》(附件1),存档备查。

二、各单位、部门于113日下班前,将《大连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灭火器配置及管理登记明细表》(附件1)纸质版经本单位(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签字后,送至保卫处(办公楼106室),电子版发送至atbwc@dlou.edu.cn

联系人:赵成喜

联系电话:39104110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灭火器配置及管理登记明细表.xlsx



院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