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连市君宝铁路配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70

425日下午,我院与大连市君宝铁路配件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大连市君宝铁路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军和院长马振峰出席签约仪式。院办、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永春主持。

会上,马振峰对学院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从产、学、研、训四个方面对校企双方的实质性合作的做了总体规划,并强调校企合作要求真务实。胡国军董事长对企业特点、发展规划做了介绍,提出校企合作拟解决的关键技术,并希望双方合作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发展、互惠共赢。

马振峰与胡国军签订了校企双方合作协议,随后参观了机械工程系相关实验室,并对企业培训、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械工程系供稿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