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连凯特乐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70

718日,我院与大连凯特乐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在大连凯特乐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大连凯特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奇、我院院长马振峰出席会议。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机械工程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洽谈会。

会前,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就有关的技术问题现场作了交流。

会上,陈奇对马振峰一行来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和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及未来可开展合作的研究方向和领域。马振峰对企业支持学校办学、积极推动校企之间的合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及科研开展情况,对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结合自己的岗位及可从事的专业研究领域分别作了介绍。

本次洽谈会为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奠定了基础。







科研处 供稿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