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副市长郭兆平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75

91日上午,瓦房店市副市长郭兆平到我院调研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局教工委、卫健委、岭东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我院院长张永春等相关院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兆平听取了学院关于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全面落实好教育部、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完善应急处置细节;要时刻关注国内各省市疫情变化情况,做好重点环节、关键部位的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郭兆平对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和教育教学活动平稳进行。

张永春代表学院对瓦房店市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措施,为保障瓦房店市的安全和稳定做出积极的努力。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