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瓦房店支公司签署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21

1020日上午,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瓦房店支公司签署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中国人保瓦房店支公司总经理朱荣国等一行6人、我院党委书记张强,院长张永春等相关院领导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强代表学院对企业的信任和诚意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宗旨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肩负着为行业企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面向企业发展实际,不断提升协同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办学方向。本次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的签订,为校企双方未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打造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新典范,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朱荣国介绍了中国人保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现状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对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前景表达了由衷的期待,并对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在交流座谈后,张永春与朱荣国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