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9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1120日下午在主教一楼报告厅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院领导葛廷友、段庆臻,纪委、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四系党总支书记以及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通过四系选拔,进入到决赛的11名选手围绕主题诠释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他们的精彩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系黄闯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机械工程系刁炳文和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的王帆两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机械工程系闫明泽、电气与信息工程系郑琦萌、建筑工程系张政和宫金国四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机械工程系获得团体优胜奖。





宣传统战部  团委  供稿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