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榜样】珍惜韶华,以梦为马 ——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于善鑫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93

于善鑫,男,中共预备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系自动化14-3班学生。现担任辅导员助理、班级团支书,曾担任院学生处工作助理、院学生会副主席、院军政训练营连队长、系党小组副组长。

曾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校“励志成才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学院连续三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担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第八期)的宣讲人。

连续三年综合素质成绩在年级专业排名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在国家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省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市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并利用课余时间成功申报上辽宁省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一篇、获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正在申报的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以及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