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夏之韵,弘扬青春新旋律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2

 

5 28,由建筑工程系举办的《夏之韵,弘扬青春新旋律》舞蹈大赛总决赛在主教217如约而至,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天文、2017级新生班导师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经现场评分,来自工管17班李英凡表演的拉丁舞曲《舞动青春》荣获一等奖;土木17-1(四)姚冠豪表演的《巴比龙》荣获二等奖;团体舞《No Body》、《bang bang bang》,个人舞《机械舞》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同学们把这些创意融入到各自的舞蹈当中。无论内容还是形式,参赛作品的水平都让现场观众为之赞叹。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前方,让我们建工学子激情飞扬,不负韶华,弘扬青春新旋律,书写时代新篇章。

 

2.jpg

 

建筑工程系 供稿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