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团学干部技能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9

5月1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在主教学楼412教室开展团学干部技能大赛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裴贺男,辅导员助理于善鑫、刘帅出席活动并担任技能大赛评委,学生党支部、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技能大赛。

此次团学干部技能大赛共设置文明礼仪、创新思维、行为表达、写作能力、语言表达和协调沟通六个比赛项目,旨于以技能大赛为切入点对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进行一次考察,促进团学干部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将自身素质与业务能力得以全面提升,不断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从而进一步推动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比赛结束后,裴贺男对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认为作为团学干部要以德为先,将自己变成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人;要加强学习,将自己变成一个勤奋刻苦的人;要追求卓越,将自己变成一个三观完善的人。在各个方面都要走在前面,锻造自己,奉献师生,让青春无悔,让人生璀璨。

1.jpg 

 

电气与信息工程供稿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