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6

5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在南教226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孟祥瑞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系党总支副书记宋辉强调,育人者必先育己,全体教师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自觉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研讨开始前,与会教师还集体观看了系列通俗理论对话节目《你好,马克思》的视频资料。


1.jpg

经济管系 供稿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