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院长张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院领导、各系部相关人员、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吉鲲主持。

会上,张永春代表学院对督导组专家的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张永春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教学督导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提高教学质量,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着眼于激励和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在教学工作中,要重视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的与时俱进,要重视传帮带工作,加强新老教师的互动交流,强化学院各部门工作协同、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于吉鲲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教学工作。

督导组组长林春江代表教学督导组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总结,督导组所有成员及各系部相关人员对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供稿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