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返岗驻村扶贫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返岗驻村扶贫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永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返岗驻村扶贫干部、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驻村扶贫干部圆满完成驻村任务,顺利回校返岗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他们在驻村期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驻村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以国之大者扎根农村基层,“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同志们的工作不仅得到了基层群众的认可与好评,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的声誉,在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了自我成长。

他强调,学院正值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脱贫攻坚精神,起好模范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二位返岗第一书记结合自身扶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派驻期间的扶贫工作情况、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对学校在扶贫期间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与会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组织人事部供稿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