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上海知名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2日,我院在119报告厅举办上海知名企业专场宣讲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建筑与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导师及200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来自上海市的上海申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均胜汽车安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沪工集团等十余家企业分别向学生做了专场招聘宣讲,讲解了企业的经营业务、发展前景、人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宣讲会上十余家企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毕业生对招聘企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提高了毕业生对企业的认知,同时,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压力,坚定了就业信心。

本次宣讲会,60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学院将秉持服务学生的初心,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学生处  供稿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