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读书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阅读素养,拓宽知识视野,激发教育创新思维,营造“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让青年教师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现将开展青年教师读书推荐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1.激发青年教师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2.拓宽青年教师的知识领域,提高专业素养。

3.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二、活动主题

“阅读,让教育更美好”

三、活动对象

全体青年教师(35周岁以下)

四、活动时间

2024324日至2024425

五、活动要求

1.每位青年教师至少选择一本对自己影响较大的书籍进行推荐(推荐书籍首选学院图书馆馆藏图书)。推荐内容包括书籍简介、阅读感悟以及对教育教学的启示等。

2.图书馆将组织评选,设立“最受欢迎书籍推荐奖”、“最具启发书籍推荐奖”等奖项,学院图书馆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获奖推荐书籍将在图书馆网站“好书推荐”栏目推出,供师生参考借鉴。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充分激发青年教师的阅读兴趣,拓宽知识视野,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请各单位于4月25日前将各位老师的图书推荐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图书馆邮箱:tsg4068@163.com



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