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1,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大现实和长远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代表团组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国家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遵循,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精神要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有效果,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应用本科办学实践;要加强办学思考,履职担当奉献,要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不断开阔办学视野,在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方面想办法、出举措、强动力;要抓好校园安全,守住安全底线,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关乎师生生命健康之弦,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担当奉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自学内容。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