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评选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展示我院学生在“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让更多青年学子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318日,我院在主教119报告厅举办了2024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评选暨总结表彰会。相关部门同志和各系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每支队伍选派代表进行三分钟的成果展示。选手们通过丰富的形式、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返家乡”社会实践的感受与心得。

各位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实践内容、汇报效果等进行评分,最终,“辽宁六地红色研学”等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鉴往知来从辽沈战役纪念馆学克敌制胜法宝”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红色历史探索者”、“兴火燎原实践团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讲好创新理论,凝聚奋进力量。社会实践是广大学子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本次社会实践成果评选暨总结表彰会激励了同学们继续踊跃投身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院青年学子在社会大舞台上砥砺奋进,实现人生价值,不负青春不负梦想的奋斗追求。



团委供稿

202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