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段庆臻带队前往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带队到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胥繁荣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接待走访调研。我院学生处负责人及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胥繁荣对段庆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用人需求等情况,并以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段庆臻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对企业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以及校企共建专业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建筑行业发展现状以及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