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血脉。311日,我院在操场举行“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2024年春季学期主题升旗仪。全院两千余名在校生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怀着赤诚之心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奏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参会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刘禹辰、李吉睿、徐欣、胡懿桐以《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为题发表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学生让勤学上进成为逐梦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锤炼过硬本领作为青春奋斗的重要基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升旗仪式激励了广大学生赓续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有效引导了广大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