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8

37日,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二十中央委三次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例》等容。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化理论学习是党干部修身干事之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不懈用近平新代中特色社思想凝心魂。要认真学习党史,推党史学习教育常效化,强化干部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定初心使命,不增强服务师生、推动学的能力。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统一,与单位部门实际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布局,依据专业特点造性产学研工作,打造专业特色,造院系品牌,增强能力、力和社力,动学院高展,打好打三年行之年攻务辽宁全面振作出新的贡献要深入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廉政育,加强校廉政文化建立德人根本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党政公室有同志会议会议还安排了学内容。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