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我院于35日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日活动。


(一)横幅签名宣传活动

院学生会在主教学楼前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条幅签名活动,向青年宣扬雷锋精神,通过组织校园内往来学生签名,号召同学们体会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二)校园美化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60余名学生开展校园美化志愿服务,他们手持扫把清扫校园垃圾,用抹布把校园宣传栏擦拭干净,各组分工有序、有条不紊,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劳动光荣、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三)雷锋日记接力诵读活动

读书社团组织学生在主教310开展《雷锋日记》接力诵读活动。通过介绍雷锋事迹、日记接力诵读、交流感想体会,同学们体会到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历久弥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拓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平台,把服务师生作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不懈追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团委供稿

2024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