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春暖花开,巾帼筑梦” 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分会: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全院女职工智慧,展现巾帼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院工会将组织开展庆祝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暖花开,巾帼筑梦

二、活动时间

37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三、活动地点

教工食堂

四、活动内容

(一)“温馨祝福”送鲜花活动

妇女能顶半边天。学院的发展,处处有女职工奋斗的身影。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将获得康乃馨鲜花一束。院工会将用康乃馨送去对女职工的温馨祝福和美好祝愿。

(二)“快乐吃米”游艺活动

1.游艺规则:自由组合3人一组,背靠背手挽手,每人咬一把勺子,用嘴将乒乓球铲到勺子里,3人合作,把乒乓球从起点运到终点,不可掉落,按时间长短排名。

2.奖励办法: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10组。具体奖励人数根据报名情况作适当调整, 但需执行《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三)DIY绚彩手绘活动

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提高女职工动手意识和创新智慧,创意手绘图案,涂鸦get自己专属高颜值水杯,增添生活乐趣。

祝全院女职工节日快乐!



工会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