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2024119日—22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本次活动由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学生工作者及班导师参与。走访的企业有瓦房店轴承动力有限公司、大连汇绿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能建集团、大连亿欧科技有限公司、蛟河市吉电能源有限公司、辽阳坦弗塑胶有限公司、中核二三公司三澳项目部等21家企业。通过走访,了解了企业情况,与各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为我系24届毕业生开拓了58个优质就业岗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今后,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继续加强访企拓岗工作,探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供稿

202434